自己的帽T自己做

Submit your design

SHU 出你的靈感

潮流有態度 

世新我HOLD住 

投票選出你心中最棒的帽踢設計

校園風格由你決定  

Shih
Hsin
Hoodie
U do it

投票規則

  1. 登入學校Google帳號投票。 
  2. 每人限投一票,一經提交不能修改。 
  3. 維持投票公平性,嚴禁任何形式的灌票 
  4. 排序依審核通過的時間為依據
  5.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、解釋本活動及本辦法之一切最終權利,如有更動將另行公佈在學生會粉絲專頁。

比賽作品

1.蘇雨桐

參考了我們世新的logo,然後將其設計成「Q版世新虎抱著地球」的可愛造型!地球和旁邊漂浮的紙張代表著「世界新聞」,橫放於前的筆代表「媒體傳播」,而戴著王冠的世新虎則代表著世新第一!

2.林歆潼

文字內容選擇和以往不同,不採用SHU簡稱,以完整的校名詮釋,與他校帽T設計有所區別,凸顯特色。雖然學校自1933年成立,但於1997年更名為世新大學,便以1997年作為起點。外框幾何圖形以世新主要的通道「山洞口」作發想,使用淺顯易懂的線條及形狀。整體使用飽滿的橙橘色(M55%Y86%),帶有現代以及青春感,在白色與黑色的衣料搭配上,非常顯眼也簡約又不失特色!是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非常適合的中性色彩喲!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3.范存胤

使用象徵幸福、珍貴的蒂芬尼綠與自由、理想的天空藍,刻劃出世新淡雅、不受拘束的校風,並引用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的跨校結盟事件,說明加入文山聯盟的世新與其他六校皆未經學生的意願而組建,試圖以此替各校發聲,絕無戰校想法。

4.黃軒亞

世新大學的英文”SHU”把”U”上下顛倒設計成山洞口的圖案。

5.楊舒郁

以世新的英文作為主要設計,並以燈光為主要想呈現的意象,再將S改成桌燈的造型,表現出世新的學生晚上辛苦地趕作業報告的意思。H則是學校特色的魔法路燈造型,為我們照亮未來的道路。

6.郭子嘉

已是新的英文作為設計基底,將是新的吉祥物—老虎的元素放進字體中,將開頭的S設計成老虎的頭以及前腳的造型,將後腳設計在H的部分,尾巴的部分設計在n的尾端。

7.蘇亞軒

皇家魔法學院的學生有著不同的生活與線條,有人很規矩,也有人很隨性.圖中右側的魔法師則代表我們,擁有創意與無限可能!透過藍色與黃色相間,傳達出二十歲時,我們面對困境與憂鬱,亦或是閃閃發光的模樣.

8.黃郁璇

1.山洞口象徵
2.交完作業雨過天晴

9.李涵

我認為一看到山洞口就能馬上聯想到世新大學,所以採用世新山洞口作為圖案設計。

10.吳沛慈

世新的每一位學生都是從各地而來,因此我將此轉變為幾何圖形,一方面是代表不同特色的學生,另一方面是藉此代表每位學生希望在在學期間能擁有的各種經歷,從一開始的空框慢慢富有內容,小小的圖形帶有大大夢想的概念。

11.陳冠如

將世新大學英文簡寫「SHU」融入插圖,主角頭髮則以「SHIN HSIN(世新)」設計。將圖案小小設計在胸前,遠看為美式風格小插畫,近看才會發現其中藏有SHU的小細節!

12.蕭伃婷

以SHU作為主要元素,圖是中間包含了播放鍵和向後或向前快轉的按鈕,以及下方的時間軸和顯示螢幕大小按鈕,代表我們時常在觀看的影片所呈現的模樣。

13.林冠汶

由外圍的兩個圓圈代表著師生緊密的聚在一起,被圍繞在中間的字樣則是歷年來所有師生一同守護的世新大學,字樣與圓圈連結的部分則象徵著我們與學校的關係是雙向的,我們互相描繪著雙方的世界。

14.李洧晴

文青風潮當道,清新簡約的風格,受到許多年輕人的歡迎,市面上也出現很多有個人風格的手寫字產品,但以往學校帽t都是SHU感覺太平常,直接寫“我,世新來的”又太直白,所以以成舍我先生層過的話『我要說話』強調人的言論自由與言論影響力,也代表本校的專業和核心價值。

15.金詠渝

簡約度假風的舍我阿北,
大二有點苦悶,所以畫個輕鬆點的感覺(?
希望大家不小心看過去有哈哈到,
這樣我也就比較不苦悶一點
大家辛苦了

16.王育紘

自己的學店自己畫,學店萬歲!二十四小時營業不間斷的世新大學店,不管白天晚上都方便。另外加入世新信箱格式備忘的實用功能,同學如果忘記信箱格式還可以把帽T脫下來看,是不是很便利呢?拜託拜託投我一票!

17.蔡郁姍

因為是世新吉祥物是老虎,所以畫了一隻老虎(´▽`ʃ♡ƪ)(不是熊-`д´-!)

18.蔡廷理

主要為極簡風格的設計,以最簡單的色塊去呈現SHU三個英文字。

19.鄭竹安

整體三個字SHU,代表世新大學
S放了校徽的元件
世新1956年建校,在H那邊隱藏了1956的數字~

20.林晨瑜

身為世新人,怎麼可以沒有被偷過幾把傘,或是弄丟學生證過呢?^^
雨傘、水壺、學生證這些日常遺失,找回來的機率比期末考滿分還低。
走失的男女朋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找到,嗚嗚根本從來就沒有過qq
每學期六萬塊的學費,肝也一起砸進去。這就是世新啊……但只要有這件帽T,你就什麼都擁有了ㄛ:)

21.吳曄欣

主要以校徽為發想並做上改造
在shu下有一個揮灑的筆劃代表
希望每個人不管是在學校或是未來出社會後
能勇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

22.吳若綺

想到世新,最具特色的就是那山洞口,運用山洞口和傳統徽章最結合,右下角的波紋代表著景美溪,日期代表創校年代。

23.岩本葵

世新大學的大門,又稱「山洞口」,是學生們每天一定會經過的地方,也象徵通往知識的入口。
四周環繞著山的校園,裡面充滿了不同的植物,鬱鬱蔥蔥、生機盎然。
在學校的時候總是可以感受到綠色的氣息

24.陳喜媛

WSSHR是我是世新人的意思
下面的英文則是得智兼修,手腦並用
讓我們穿著世新自己驕傲的文化出去!

25.陳奕文

念大學有如參加一場遊戲比賽 需要一路不斷破關斬將、收集各種工具才能順利抵達自己想要的終點。

26.蘇柏瑄

將世新別出心裁的三大創新建設:夜間安心路燈、電梯加裝電視、高級烘手機,融入SHU當中,以簡約設計賦予每個字母新的涵義及意象。期待路燈點亮希望的魔法;貫穿校園的電視傳播正能量;烘手機風乾疲累、溫暖人心。

27.吳浩瑋

世新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!
我們有山洞口、仙跡岩、六萬塊的學費、看得到但是用不到的全媒體大樓、深受師生喜愛的Elearn系統、很多很多的Dyson烘手機跟電視、用L夾裝著的精美畢業證書,以及剩下二分之一的獎學金!
(但比較尷尬的是破報立報,他們介於有跟沒有之間。)
世新太棒了,快點把世新穿出去,這所學校值得被世界看到!

28.黃偉洲

誒你過來一下 誒你過來一下

29.梁瑋庭

世新來的舍我伯伯很開心。

30.劉芷苹

主題slogan:YO!世新的一天每天都要過得開開心心,如果今天有什麼不開心的事,把它留在過去吧!因為……明天又是新的一天!正能量帽T,懇請多多支持d(`・∀・)b

31.陳禹潔

以世新大學的命名由來作為發想,選擇用地球來表現世界之意涵,並且在地球的四周加上星星點綴,同時蘊含希望每個人都能在未來自己擅長的領域中閃閃發亮。

32.侯佳伶

用世新大學的logo重新設計,別於只有文字的帽踢,用圖案來傳達世新的國際化以及與世界同步的自我期許。

33.黃婕宜

U should Have a cat and Self-actualization —— 你的人生應該要有貓和自我實現
麥克風代表傳播貫穿各學門,並把SHU融合進句子中,你的大學四年不只有青春,還能付出熱情到達馬斯洛金字塔的最高層,至於為什麼是貓,大家都喜歡貓。

34.王齡瑨

成舍我先生是世新大學的創校校長,他是同學們期末期望歐趴最想見到的幸運神,捨我其誰的精神在世新傳為佳話,因此刻意用諧音畫出這四個字的另一種意思,用詼諧的方式,傳承舍我的精神。

35.魏祺錚

以簡單、有趣的線條呈現出大學生青春、綻放的步伐,願大家莫忘初衷,勇敢跳躍、向前。

Shih Hsin
Hoodie
U do it

關於我們

世新19年來最高投票率,一群真心想改變學校的學生組成的強力團隊,帶著滿腔燃燒奉獻的熱血,一步步兌現承諾,讓改變成真。

 
x
 Line
x
 
x
 
x
 
x
 Facebook
x
 
x
 
x
 
x
 Contact us
x
Submit
Email is incorrect
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