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名須知及個資聲明

【報名須知及個資聲明】
世新大學學生自治會恪遵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暨相關法令之規定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請提供您本人正確、最新及完整的個人資料。本表格所蒐集之個人資料(包括您的姓名、系級、聯絡方式等)及其他足資證明或辨識個人身分之資料及文件等,僅作為本次活動報名使用,不作其他用途。
當您送出報名表單時,您即同意其所載事項:參與人在報名表內所填報的資料全部屬實,亦符合本主辦單位所訂之參加資格。填寫人明白,若提供虛假資料,所有參加資格將被即時取消,所繳費用也不獲退還。參與人願意遵守本活動及主辦單位所有規則。參與人健康及體能良好,適宜參加本活動;如果參與人因疏忽、健康狀況不良或體能欠佳,引致參加本活動時傷亡,主辦單位則無需負擔任何責任。
以下報名表,如您未能清楚提供所需的個人資料,恕不受理報名。
《世新大學學生自治會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,若有相關異動將會以線上社群(官網、Facebook、Instagram)等形式通知。》

 
x
 Line
x
 
x
 
x
 
x
 Facebook
x
 
x
 
x
 
x
 Contact us
x
Submit
Email is incorrect
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