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資訊

u

新生註冊

110學年度入學新生應於 8 20 日前,將應繳交核驗表件依序放入自備的 A4 信封,信封上黏貼「通訊報到專用信封」,並以限時方式寄回教務處註冊課務組。

8 31 日放榜之考試分發生請於 9 15 日前寄回。

應繳交核驗表件:
1、畢業證書影本(右上角需寫明學號、系組別)
2、學籍記載表(先填妥新生填報資料,列印出來黏貼照片、簽名)
3、證件黏貼表(黏貼身分證影本正、反面)
4、世新大學領款、轉帳匯款資料表

※如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尚未取得畢業證書,可於 110 9 22 日開學後補繳,至遲應於 110 10 月底前繳交。

詳細新生註冊辦法可參考「大一新生免到校註冊須知」。
應繳交核驗表件、通訊報到專用信封檔案可於「新生入學資訊」中下載。

u

進修學士班

1、通識課程

可以選課,但每學期不得超過該學期修習學分總數之三分之一。

 

2、日常課程

學士班與進修學士班的必修課程不得相互選課,若為應屆畢業生應屆畢業生及進修學士班大三學生需重、補修,可經各學系、學位學程主管同意後辦理。

學士班與進修學士班選修課程得開放互選,但相互選課的學分數,每學期不得超過該學期修習學分總數之三分之一。

u

宿舍

疑問洽詢:校內、外宿舍02-2236-822582076

宿舍申請:110學年度新生申請時程

校外租屋:世新大學租屋資訊網站

u

助學措施

110學年度第一學期世新大學就學優待減免學雜費申辦須知

開始辦理: 110 8 10

截止收件: 110 9 2 日(舊生)、 110 9 10 日(新生)

申請資格:中低收入戶學生、低收入戶學生、原住民族籍學生、身心障礙學生、身心障礙人士子女、現役軍人子女、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、軍公教遺族。(同時具有多重減免身分或領有其他政府補助,僅能擇一申請)

教育部學雜費減免申請程序

校園的一天 世新十景形象片

u

有疑問或需要協助嗎?

學生會提供新生諮詢服務,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Line帳號!

第二十一屆學生會

世新改制後的第一屆,學生會由學生代表組成。

而學生會組織架構中的工作部門,稱理事會。會內除了理事長及理事外,還有秘書部、行銷部、活動部、學術部、福利部與今年增設的人資處。

學生的信任讓我們超越更多大專院校!

我們的團隊

學生會是積極熱情、熱愛生活的團隊;平時樂於挑戰新事物,懷有好奇心,重視團隊合作,讓彼此可以互相成長、互相砥礪,一起向前邁進!

我們的理想

我們為聆聽全校學生的聲音並為大家發聲而存在,不只是學校與學生溝通的一扇窗,也是增進學生與學生之間和諧的維繫者。

此外,我們更致力於舉辦多場活動與講座,讓校園視野變得更豐富、廣闊,增添大家的生活樂趣。

我們一起成長吧!

準備好了嗎?歡迎你加入世新大學的行列,讓我們一同創造精彩充實的大學生活吧!

我們需要你的支持與響應,讓追逐理想的步伐更堅定。

 

 

 
x
 Line
x
 
x
 
x
 
x
 Facebook
x
 
x
 
x
 
x
 Contact us
x
Submit
Email is incorrect
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!